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7厦门大学艺术特长生确定资格及录取要求

来源:厦门大学 2017-1-22 22:21:26

确定资格及录取要求
1. 确定资格:我校根据测试结果,结合学校艺术团的需要,划定各招收项目的艺术水平测试合格线和文化测试合格线。在艺术水平测试和文化测试均达到我校合格线的考生中,分项目按艺术水平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选优秀资格考生。再在剩下的备选考生中,分项目按艺术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选合格资格考生。
我校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定入选我校高水平艺术团资格考生名单,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后,在我校招生办网页公示,并按规定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部门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备案和公示。对于省级招生部门组织省级高水平艺术团生统一测试的省份,考生还必须具备所在省份的高水平艺术团资格。公示无异议者方可最终获得我校的高水平艺术团资格。
2. 签订协议书:我校将尽快通过邮寄形式与获得我校高水平艺术团资格生签订《厦门大学2017年招收高水平艺术团生协议书》。
3. 录取要求:
获得我校高水平艺术团资格的考生请务必按所在省份要求,在对应的批次填报我校志愿,且须服从专业调剂。
(1)浙江、上海考生录取要求
获我校高水平艺术团合格资格的考生: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50分,上海市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44分,我校将给予录取。
获我校高水平艺术团优秀资格的考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我校将给予录取。
我校将结合在生源所在省份的招生专业计划等情况安排学习专业。
(2)其他省份考生录取要求
获我校高水平艺术团合格资格的考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在我校的普通类模拟投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考生所在省份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将给予录取。
获我校高水平艺术团优秀资格的考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将给予录取。该类考生的录取人数不超过我校当年招收高水平艺术团生计划总数的15%。
我校将结合在生源所在省份的招生专业计划和录取等情况安排学习专业。其中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在我校出档线的高水平艺术团生,我校将给予加10分进行专业录取。对于高考总分不是750分的省份的考生,降(加)分幅度按照考生所在省份的考试总分与750分之比进行折算,并按照四舍五入的规则确定实际降(加)分幅度。
4. 被我校录取的高水平艺术团生,必须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在校期间遵守学生艺术团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参加排练和演出义务。我校将在校内网站上开设高水平艺术团活动情况公示专栏,公示艺术团成员名单及参加排练、演出、比赛和获得荣誉等情况,接收全校学生监督。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